Airil-YES
严重爬墙症患者
开学失踪案受害者
鸽几个月是常事
谢谢喜欢
 

《没人会看的介绍》

……大家好啊,这里是Airil,你可以称呼我空伊、伊尔,空伊尔,空气灯泡之类的,随你喜欢,我也不知道我圈名(或者是外号一类的会这么多,爱怎么称呼怎么称呼吧

扩列请私信(我是一坨自闭的尸体,想扩列的朋友请做好我在列表躺尸天天在空间刻墓志铭散发阴气的准备


我是一个比较随便的人,从我发的作品都是狂草摸鱼可以看得出来……不介意日lof之类的,作品不商用转载标明出处就行了……得了吧没人会商用转载的。临摹请私信,头像壁纸请随意

破事很多,所以是一个理直气壮的鸽子,反正潜水好几个月是常事……可能不会很快回复消息,但是这是常规操作,对,很正常,习惯就好

目前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接稿,条件允许后会另外发置顶介绍



以下是属性条:

我就一破打游戏破画画的,不参与圈子大战,基本都是全员推,请别随随便便创我,多谢

超级爬坑侠,经常在某个坑突然出现然后又死掉,过很久之后又诈尸,爬坑速度超快


主要磕官配bg向,以及cb大乱炖,以及部分单推角色

雷同人cp跳脸,没领结婚证的请不要贸然出现在我面前

雷原耽,我人老了磕不起南通了

不混ch,不混史同

(目前先这样)

这个号不会发布同人cp(有也是现实日常记录),oc等内容


就这样吧,谢谢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il-YES/Powered by LOFTER